Samsung Galaxy A41发布:后置48MP三摄、前置25MP、15W快充,售约RM1445!

0
A41

Samsung近期就为其A系列产品线推出了多款手机,继昨日推出了Galaxy A51 5G及A71 5G手机后,如今就在推出了Galaxy A41。而这款手机采用了6.3寸水滴屏、后置48MP三摄以及前置25MP镜头等配置。

Samsung Galaxy A41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UI 2.0系统
  • 6.1寸 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U水滴屏(1080×2400分辨率)
  • 4GB RAM+64GB ROM(micro SD可扩充至512GB)
  • 双核2.0GHz+六核1.7GHz处理器
  • 后置4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5MP景深+三摄组合
  • 25MP前置镜头
  • 3500mAh电池
  • 支援15W快充
  • 支援NFC
  • 支持Samsung Pay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149.9×69.8×7.9mm
  • 152g

售价:269英镑(约RM1445)

 

 

a41 product specifications scaled

Samsung Galaxy A41采用了6.1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水滴屏,机身重量为152g。配色方面则有黑色、蓝色、红色及白色四种配色可选。而在解锁方面,Samsung Galaxy A41就支援屏下指纹解锁。另外这款手机也支持了Samsung Pay。

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31搭载了双核2.0GHz+六核1.7GHz处理器(外媒猜测为 MediaTek Helio P65),配备了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Micro SD也可扩充至512GB。至于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A31配备了3500mAh电池电池容量,支持15W快充。

 

而在摄影方面,Samsung Galaxy A31在后置镜头分别搭载了48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5MP景深镜头及,闪光灯则是置放在右侧。而前置镜头方面,Samsung Galaxy A31就搭载了25MP镜头。

 

至于开卖资讯方面,Samsung Galaxy A41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在英国开卖,售价为269英镑(约RM1445)。目前没有来马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