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4月11日:新增184起确诊病例,累计病患达4,530!

0
COVID CV 7

今天(4月11日)傍晚5点,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今日一共有新增184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3宗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4,530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73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72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38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165人康复,累计治愈为1995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4月11日傍晚5点,大马一共新增3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73起!治愈比例达44.04%、死亡率为1.61%。

 

同时首相在4月10日出了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至4月28日之外,还宣布了特定的行业是可以在下周一申请恢复营业。根据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阿兹敏阿里宣布,包括理发店、洗衣店、汽车业、建筑业、五金店等九个经济领域可以透过申请批准恢复营业,有需要的商家可以在下周一上午9点起向贸工部的网站提交申请,相关的领域行业如下:

 

1.汽车工业-仅限于:已组装的出口装备——从国外进口(CBU)、器材和组件、售后服务,如维修

2.机械和器材行业

3.航空行业

4.建筑业以及与建筑相关的服务项目,当中包括:
i. G1和G2为主承包商的建设项目
ii. 已完成90%实际建设的项目
iii. 隧道工程
iv. 维修工程
v. 斜坡工程
vi. 在合同协议阐明的紧急工程
vii. 维修,清洁和清理积水工程,在建筑工地喷洒杀虫剂以防止蚊虫繁殖工程
viii. 一旦未完成将导致危险的工程
ix. 工业化建筑系统(IBS)得分高于70的建筑项目
x. 备有员工设施如员工宿舍的建筑项目
xi. 涉及建筑业的专业服务,包括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土地测量师,材料测量师,项目管理,设施经理和其他相关事宜。

5.科学、专业和技术服务,包括研究及发展(R&D),仅限于与法律相关的服务、与石油和天然气相关的服务、与冠病相关的研发活动、特定领域运作的实验室

6.社会保健服务包括注册传统药物,仅限于注册的传统和补充医学或中医师

7.五金店服务、电器和电子产品商店及眼镜店供批发和零售

8.基本的理发服务(仅限剪发)

9.洗衣店服务(全程服务及非自助式)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