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各大电讯商每日的1GB免费流量将延长至4月28日!

0
MCO CV

随着首相宣布将再度延长行动管制令期限至4月28日后,早前政府在4月1日为大马民众送出的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将会持续延长至行动管制期结束,也就是延长至4月28日。

 

MCO 1

MCO 2

对此政府将从4月1日开始和各大电讯商合作,每日为民众提供免费1GB上网流量,在这项计划中,政府一共耗资了6亿令吉。而如今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就宣布表示,这项免费的1GB上网流量,仅限于Maxis、Celcom、Digi以及U-Mobile的预付和后付用户,并且使用时段从早上8点正开始至傍晚6点正结束,随着政府延长行动管制期至4月28日,因此这项每日免费1GB上网数据将会继续延长。

 

https://www.facebook.com/digi/photos/a.123350058817/10158023826863818/?type=3&theater

随着首相在昨天宣布延长行动管制至4月28日结束,对此Digi就率先表示这项免费1GB数据将继续延长自行动管制结束,而且将自动更新用户不需要透过任何方式来获取。

 

 

随着第二阶段的行动管制期即将结束,其中行动管制令的一些规定也将进入第三阶段,这里劝勉大家没事别出门、别群聚,就算在家里也尽量和家人避免社交距离、勤洗手,最重要的是若有疑似症状一定要去接受检测、配合隔离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