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找到平静!8款协助放松/冥想的Apple App推荐,舒缓你的压力与绷紧的神经!

0
放松

这阵子防疫在家,对很多来说都是相当新鲜的体验,许多生活日程都被迫改变,或是在家没工作的或是在家要工作的都有着非常大的变化,相信也积累了不少压力,又或是急需一些在家也能进行的运动等来维持身体的健康,而小编在这里个大家推荐8款适用于Apple Watch或是iOS App,能够协助你更好的放松,在这个充满变化的世界给自己找回一分安宁!

 

1.Breathe App

 

breathe

首先是Apple Watch上的Breathe App,这是一个提供呼吸的教程的App,让你开始学习如何透过呼吸的方法放松身心,在一天之中寻找一些时间让自己停下来、放松并学会减轻自己的压力,从而帮助提升健康状态。除此之外,这同时还支持了特制的表盘,让你抬起手表就能开始进行呼吸的练习。

 

2.Zen: Meditation & Sleep 

 

zen

接着是一款适用于Apple Watch、iPhone、iPad、Apple TV多个平台的应用,名为Zen: Meditation & Sleep ,这款App曾经荣获Apple的“Best Apps of 2016”奖项,提供了冥想、睡眠等功能,将能够透过音乐或是视频来协助用户放松以及进入冥想,提供了多种疗程,功能也十分丰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3.Headspace

 

headspce

Headspace是一款适用于iPhone、iPad、Apple Watch等平台的应用,支持上百种冥想的教学,功能从释放压力到帮助入眠、提升生产力、运动等等,同时也支援精简快速的SOS冥想,让你快速的放松身心,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忙碌时段,你也可以透过这个APP追踪你的运动状况或是冥想花费的时间等等。

 

4.Ten Percent Happier Meditation

ten percent

Ten Percent Happier Meditation则是一个适用于iPhone、Apple Watch以及iMessage的应用,打着让你有着10%更多的快乐,透过各种引导冥想、睡眠的内容,当中也包括视频、对谈等帮助你在这个世界中找到平和。除此之外,这款应用是可以整合在Health App中进行协同操作。

 

5.Simple Habit: Meditation App

 

simple habit

接着是适用于iPhone、Apple Watch以及iMessage透过一系列疗程式的方法来培养用户冥想、呼吸、更好的入睡等,让你在早上用5分钟迅速提振精神,或是快速入睡等等,展开更健康的生活习惯!

 

6.Timeless | Guided Meditation

 

timeless

适用于iPhone、iPad、Apple Watch、iMessage,这是一款专为冥想而设的应用,提供多种教程以及训练,让用户学习到各种不一样的冥想状态,同时有着精美的界面、高度可客制化以及可集成在Health App内登特性,让它变得更加好用,你甚至还能透过云端同步的方式将你的数据同步到不同的设备上。

 

7. 3 Minute Mindfulness

 

3minutes

这款App则是提供了3分钟快速放松的方法,给生活节奏繁忙的你,你可以透过3分钟的小疗程放松自己之余,也可以选择长达七天的疗程以及多种呼吸训练法,它同样也能与Health App链接储存数据,适用于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

 

8.Stop, Breathe & Think Kids

 

kid

这是一个专为5到10岁的孩童而设的应用,透过一系列温馨的小游戏让孩子们学习呼吸、思考、冥想等等,同时还有一系列的小贴纸等奖励鼓励小孩完成更多的练习,可以说是一款适合小孩在学习中放松的小应用,适用于iPhone以及iPad。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iOS/Apple Watch上的8个放松小应用的推荐了,上述的功能定位都各有不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都尝试尝试,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应用!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