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专利文件曝光:将无线充电板放入Macbook中,用电脑就能给iPhone、AirPpods、Apple Watch等充电?

0
专利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Apple产品都开始支援无线充电功能,诸如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都在列内,Apple虽然曾经规划过一款名为AirPower的无线充电板,但因为各种原因而胎死腹中,但现在最新的一份专利显示,Apple打算将自家的MacBook笔电变成你的无线充电板。

 

BB2DF705 F50A 4BE2 859F 957446C2CF03

日前,外媒在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中发现了一个Apple的新专利,里面显示了一个名为“电子装置感应式充电”的专利技术申请,里面就提到了将无线充电功能整合到MacBook笔电内,用户只需要将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等放在触控板的左右两侧位置(如上图)就能进行充电。

 

不得不说这样的功能确实相当方便,你不需要带多个充电器或充电新,也减少对插座的依赖,只要有一台电脑就能给你其他的Apple设备充电了。不过这毕竟只是专利文件,究竟会不会变成实际产品,或是什么时候才会正式出现也不好说,但如此方便的功能还是值得我们持续去关注和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