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4月13日:新增134起确诊病例,累计病患达4,817!

0
COVID CV 9

今天(4月13日)傍晚5点30分,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今日一共有新增134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1宗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4,817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77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2,464病患正在接受治疗,一共有66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36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168人康复,累计治愈为2276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4月13日傍晚5点30分,大马一共新增1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77起!治愈比例达47%、死亡率为1.6%。

 

 

早前政府就宣布将开放9个行业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获准营业,而在刚刚(4月13日)2点进行的行动管制令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长就宣布理发店、眼镜店以及美容院都不会准在行动管制期间获得营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