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渲染图曝光:120Hz刷新率、前后六摄、侧边指纹解锁、支持5G网络!

0
OPPO A92S

近期,OPPO就推出了许多手机,除了Find X2系列、A91等手机之外,OPPO也似乎为A系列添加新成员,那就是——OPPO A92s,而这款手机为一款5G手机。

 

0067EgQ3gy1gdpunrze96j30u01kvn78

从渲染图海报来看,OPPO A92s具备了超薄外观、120Hz屏幕、前后六摄。而早前数码博主@Really阿森君在微博上表示,OPPO A92s 5G手机型号为PDKM00,采用了6.57寸的双打孔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搭载了MediaTek Dimensity800 5G芯片+LPDDR4x内存+UFS2.1闪存方案;摄像头方面采用前后六摄方案,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Sony IMX471传感器+200万景深镜头,后置镜头则采用由4800万像素Sony IMX586传感器+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超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组成。续航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18W PD3.0快充。而这款手机也是OPPO首款未采用VOOC闪充的手机,设备厚8.1mm,重184g。

 

20200412 002854 177

另外,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宣传海报也曝光了,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侧边解锁识别,在后置镜头上就采用了“浴霸四摄”的设计,并在四颗镜头的置中处置放了一颗闪光灯,同时也加入了一个长条形的圆形设计在两个角落的镜头上。而·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则有待OPPO官宣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