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i将于4月16日大马线上发布:首发搭载MediaTek Helio G80、后置48M四摄等!

0
realme CV

虽然目前我们受制于行动管制,导致我们无法外出进行以往的日常活动,不过我们在期间还是能透过网络上购买食物和日常用品来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在期间我们也能够好好地待在家中观看手机的线上发布会啦,最近realme Malaysia就作出官宣表示,将会在4月16日晚间8点30分举办一场线上发布会,正式在大马发布realme 6i。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hotos/a.1993026990995293/2371771713120817/?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osts/2371890049775650?__xts__[0]=68.ARB5G5BOS43DM45bkQaYIfLIR1cpevJeobj4CG8O_skj54yi0DQBE9olbITLgp3Uu4msxB-A2PXLayfvq6QrbOyjkkSbscDfUAV2IX9v7oj5ojI4Os8qy2UB82fh5ZSYk6IIRq1gahusaJb9zZp5ZxpVftIm9iV35OSW2W2DXFLBLiWTRqolXsCfpm3e3gtS7AEwv7eaE7-w-qTjplC0Vt3UnGWYdJUlcieDXA3SISMa-oyvOXzDXCsnJWFM7mJHR23SOetI2XTcIYbsodk4vsSJheph_wUpGqJyTO6WEcLtDyKLNhCBRnTi4FGV11LYumtHZGpM8dM4-QSekGDmnKFARZK6&__tn__=-R

根据realme Malaysia在官方Facebook上所释出的消息指出,此次在大马发布的realme 6i一共会有两款配色分别是Green Tea及White Milk两种配色可选。

 

https://www.facebook.com/realmeMalaysia/photos/a.1993417394289586/2372594153038573/?type=3&theater

至于在配置方面,realme Malaysia昨天(4月12日)在官方Facebook上就表示,realme 6i将首发搭载了MediaTek Helio G80处理器。其他更详细的配置消息,还有待4月16日realme Malaysia发布了realme 6i我们才能知道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