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历史 Samsung宣布将于6月1日停止S Voice的服务

0
Samsung CV 1

早在2012年Samsung为了抗衡Apple的Siri语音智能助手,就在当时推出了S Voice语音助手,不过因为后来产品并不能像Siri一样快速的回答及帮助用户在使用上的体验更上一层楼,故此Samsung就在2017年推出了全新的版本的语音助手Bixby来取代旧版的S Voice语音助手,而最近Samsung就对外宣布表示,他们将在6月1日起正式暂停S Voice的服务。

 

Samsung 1 1

根据Samsung发出的文告指出,受影响的设备就包括了Galaxy A3/A9/S7/S6等多款旧设备、以及Galaxy Watch、Gear S/S2/S3等多款可穿戴设备受到影响,不过Samsung也在文稿尾端表示,这些用户可以升级至最新的Bixby软件。

 

Samsung 2 1

虽然说S Voice是一款类似语音助手,不过和Siri有些差别,那就是S Voice仅能让用户来拨打电话或设置提醒,但不能以对话方式回答查询。然而Samsung在2017年推出的Bixby就能够不仅能完成上述的工作之外,还能以对话的方式来回答用户的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