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官方集运、直送及海运等物流将停止运送口罩至大马及新加坡,4月13日起生效!

0
mask taobap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民众都纷纷抢购一些防疫用品,如口罩、洗手液等。而如今淘宝就宣布将停止运送口罩至大马及新加坡

 

3

淘宝于今日(4月13日)发布文告指出,因受到相关政策影响,从即日起将暂时无法支持发往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个人口罩出运,这就包括了官方集运、官方直送及官方海运,并建议用户通过其他的渠道运送或是在当地购买相关产品。

 

一旦用户的包裹被识别为口罩类物资,集运仓库将会操作拒收并将包裹原路退回卖家。而买家可以联系卖家处理订单或是申请取消订单。而针对已经完成入库的订单,淘宝建议用户们尽快在4月14日之前完成集运合单支付,淘宝也将尽量协调安排货物出运。

Source :
口罩淘宝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