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一起大合唱!刘若英将于4月17日傍晚7点30分举行线上演唱会,唱歌给大家听!

0
刘若英

由于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原本在各地所举行的演唱会、体育赛事、电影上映等都纷纷宣告展延或被迫停止。近期也有着不少歌手宣布将举行线上演唱会,而奶茶刘若英也加入了行列,唱歌给大家听!

 

93301992 3563704760359267 472674065891459072 o

刘若英稍早前就宣布了将于4月17日傍晚7点30分举办2020刘若英陪你线上演唱会。而她所属的相信音乐就表示:“奶茶让你所在之处就是演唱会第一排,不能相见的日子,让我们换个方式放声歌唱。

喜欢刘若英的朋友们,可以留守相信音乐的YouTube频道,届时傍晚7点30分将进行台前幕后记录直播,晚上8点则为线上音乐会的直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