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Black Mamba传奇!NBA 2K20发布视频以纪念Kobe Bryant退役四周年!

0
Kobe bryant

老大Kobe Bryant于1月27日因直升机事故不幸逝世,让全球的球迷不禁感到惋惜。适逢今日4月14日(美国时间4月13日)正好是Kobe的退役纪念日。而NBA就释出了视频来缅怀这位传奇!

 

NBA 2K早前就释出了一段名为 “Legends Live On”的视频,而视频里的主人翁就是老大Kobe Bryant。在视频里就展示了Kobe Bryant从2K至2K19的每个造型设计,展现了他在湖人生涯中分别披上8号及24号球衣的英姿。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4月14日(美国时间4月13日)正是Kobe Bryant退役的四周年纪念日。在2016年的这一天,Kobe Bryant在湖人主场对阵爵士队,全场砍下60分,是NBA至今退役之战拿下最高分的球员。随后的退役演讲中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以一句“Mamba Out”作为演讲结尾,正式结束他在湖人队的20年紫金生涯。

 

171216 kb

Kobe Bryant在NBA的球员生涯可以说是精彩,他拿下5座NBA冠军、2次总决赛FMVP、1次常规赛MVP、4次全明星赛MVP、18次入选全明星赛、1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在得分记录方面,单场得分第二高(81分)、生涯总得分33643分,排在第四位。在退役球衣的仪式上,湖人队就同时退役了Kobe 曾经穿过的8号及24号球衣,这项记录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而在退役了之后,Kobe的成就依然辉煌,在第90届Oscars颁奖典礼上,由他所参与制作的《Dear Basketball》更是获得了该届的最佳动画短片奖,成为首个勇夺Oscars的NBA球星。

虽然老大Kobe Bryant已经离开了人世,但他的成就依然是让人所津津乐道的,而他的黑曼巴(Black Mamba)精神,以及他那”凌晨4点钟的洛杉矶“的努力拼劲精神依然存在在我们身边也是我们在成功的道路上所需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