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释出10.0.0更新:记忆卡和主机可以互传游戏、允许自定义按键、动物森友会头像等!

0
switch 1

就在稍早前,Nintendo Switch迎来了一次软件更新,为10.0.0版本,在4月14日正式推送,这次的更新功能带来了自定义控制器的按键、从主机转移到档案等功能,可以说是为你的Switch主机带来了许多弹性的新功能。

 

2 6

首先是带来了按键自定义功能,就如上图所示,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调配按键布局,比方说把左右两边的L键对调,或是把X键设置成B等等,你可以自定成符合自己使用习惯的样子。

 

1 4

接着是数据管理方面,你可以在主机/记忆卡之间互相传输数据,在那之前,你如果想要把游戏转移到记忆卡的话可能就需要换个位置重新下载过,这个新功能可说是相当方便,你能转移下载的软件、更新数据以及DLC等,但不包括游戏存档。

 

除了上述提到的更新以外,本次的10.0.0更新还带来了新的动物森友会系列头像、在新闻上标记书签、以及一些新的系统稳定性升级,游玩纪录的设定也从朋友设定独立出啦,大家今天就能下载安装更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