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来听动力火车唱歌!动力火车4月15日傍晚6点直播举办音乐会,歌迷可以线上听歌互动!

0
动力

疫情期间大家都被迫在家乖乖防疫,许多活动被迫取消,特别是演唱会这种会有许多人群聚的活动更是不可能开办了,而现在有许多歌手艺人开始转在线上的方式进行演唱会,而这次则轮到动力火车线上给大家唱歌了!

 

https://www.facebook.com/himpowerstation/photos/a.442987505783934/2970114433071216/?type=3&theater

其实动力火车原定在4月11日在台北参加《赞声演唱会》并将在届时演出,但因为新冠肺炎的关系而被迫取消,实为歌迷粉丝们的一大遗憾,而现在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动力火车就宣布在4月15日,也就是星期三的傍晚6点给大家办“动力在家唱”音乐会,让大家在直播上谈谈唱唱。

 

所以喜欢动力火车的朋友们,星期三傍晚6点记得留守动力火车的直播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