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amsung Galaxy Fold 2将于5月份生产零件组装:有望于8月份与Galaxy Note 20一同发布!

0
samsung fold 2

Samsung在去年2月份的时候就推出了其第一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但在今年二月份的发布会中,Samsung发布的不是Fold的下一代手机,而是采用上下折叠设计的Galaxy Z Flip。如今就有消息称,Samsung Galaxy Fold 2将于今年8月份推出!

 

s bb72a0a231f94fca8616d3222bd92dac

据外媒SamMobile报导,从供应链所提供的消息表示,Samsung正准备在五月份开始生产有关Samsung Galaxy Fold 2所需要的零件,并将这些零件用在手机上。同时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于8月份于Samsung Galaxy Note 20一同发布。

 

naom 5cbebd156b94b

此外,据Samsung的业内人士表示Samsung将在生产第一部分的零件内开始组装Galaxy Fold 2,并预计在5月中旬完成第一部分组装。倘若消息属实,根据之前Samsung手机在发布前的泄漏的情况来看,这款手机的工程机将最早在6月份推出。

 

综合之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Fold 2将搭载骁龙865、支持双模5G网络。而这款手机的售价定位则与Galaxy Z Flip类似。因为Samsung Galaxy Z Flip的销量不错,同时也显示了这种定价策略的成功。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