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推出卖家援助配套:总值1,500万令吉以帮助大约70,000的中小型企业创造销售机会,即日起至5月31日开放申请!

0
shopee support

近期因我国进入了行动管制令,在这期间不少中小型企业都受到了影响。而Shopee就宣布了推出一项振兴计划来帮助中小型企业所面临的困境。

 

92508635 2655104531408524 6717948954027229184 o

Shopee宣布了一项总值1500万令吉的Shopee卖家援助配套(Shoee Seller Support Package)的振兴计划,以便能够帮助到受到行动管制令影响的约70,000个国内的中小型企业(SME)。

 

而这项配套的方案就解决了零售协会、商会以及企业之间所面临的困境。而经过商讨之后就已经确定了两个痛点,一是中小型企业正在寻找新的销售渠道,例如电子商务,但不知道如何去做。这些中小型企业希望能有一个合作伙伴,可以为他们提供清晰的分步指导和支持,以确保他们在线上销售过程中取得成功。二是许多现有的线上卖家一直面对成本攀高和销量低迷的困境,而造成高额损失。

 

Shopee的卖家援助配套将透过推动本地传统中小型企业如零售,新鲜农产品,食品和饮料等领域的卖方来进行数字化改革并使其开启线上销售渠道来帮助他们。Shopee希望这项配套方案可在多方面帮助卖家如创造销售机会,生意增长空间,降低运营成本以及通过资金,补贴和课程来促进生意的可持续发展性。

 

Shopee Seller Support Package Visual scaled

Shopee的卖家援助配套方案将于4月13日至5月31日开放申请。它将为本地卖家带来的好处如下:

a) 卖家费用补贴(Seller Fee Subsidy)

  1. Shopee将在我们的RM19免运费服务计划(RM19 Free Shipping)及Coins现金回扣计划(Coins Cashback Program)中为卖家提供高达45%的费用折扣;
  2. 这将有助于降低运营支出,并能让卖方节省更多。

 

b)卖家销售支持(Seller Sales Support)

  1. 为了帮助卖家在斋戒月和开斋节期间推动销售,Shopee将免费为卖方提供总值6百万令吉的优惠券和付费广告额度;
  2. 每个星期,所有卖家将受益于价值RM100,000的活动专用优惠券;
  3. 所有卖家还将分别免费获得最高RM400的付费广告额度,以提高其产品和商店的曝光率。

 

c)数码化配套(Digitalization Package)

  1. Shopee承诺为新卖家提供额外的支持,以推动他们线上销售的旅程;
  2. 所有新卖家将获得RM400的Shopee vouchers,RM200的付费广告额度以及免费参加其为期2周的RM19免运费服务计划;
  3. 这些措施对于新卖家是具推动性的关键措施,不仅可以让他们快速适应线上销售,还可以提高订单量。

 

d)现有卖家利益(All Existing Seller Benefits)

  1. 每一位Shopee卖家将继续享受Shopee的所有优惠,包括0注册费,0%的市场卖家佣金和0%的上架费;
  2. Shopee还将通过免运费计划自行承担平台上的运费。

 

e)教育(Education)

  1. 在此期间,Shopee还将通过Shopee University增加课程数次和主题范围。
  2. 线上课程以英语,马来文和中文进行,并针对新卖家提供特殊课程,以指导他们开设商店,销售,市场营销和运营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和技巧。
  3. 多年来,Shopee University已成功地在全国各地(甚至在偏远农村地区)指导了10,000多名企业家和企业,其中有些更成功从无名之辈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卖家之一。

而欲知更多有关这项配套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

shopee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