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公布第二代智能美妆镜“QUEEN PRO”:支持AR试妆、语音购买化妆品、肌肤检测等!

0
智能化妆镜 1

4月13日,天猫精灵与AMIRO、松下电器、TCL、小熊电器等完成签约,将率先应用智能美护技术进行产品研发。

 

天猫精灵公布了第二代人工智能美妆镜的概念机“QUEEN PRO”,它采用屏镜一体融合设计,将镜子、隐藏式美妆灯、显示屏、摄像头、音箱等智能硬件整合在一起,可实现语音、触摸、手势识别等多模态交互,还具有肌肤管家、美妆建议、形象管理、娱乐购物等诸多功能。

“通过智能算法,QUEEN PRO可进行专业肌肤检测、专业形象管理;通过AR试妆,能帮用户找到最合适的妆容并通过语音购买。它还可以链接智能美妆设备,比如通过物联网牙刷,更好了解口腔健康并得到专业护理建议。为了保护用户隐私,我们特意设置了摄像头物理关闭键。”

天猫公布第二代智能美妆镜:支持AR试妆 一句话购买

2019年,天猫精灵第一次探索AI技术在美护行业应用,推出了第一代智能美妆镜——天猫精灵QUEEN。它是智能音箱和化妆镜的跨界融合,可以和人对话,讲故事、听音乐、控制家中的电器;还能通过镜子周边的LED灯珠模拟出不同场景下的光照。

阿里巴巴天猫精灵首席设计官李剑叶介绍,用户每天镜前使用QUEEN美妆镜时长超过了70分钟。“以前有人觉得美护过程没必要使用语音交互。后来发现,在涂眼影或者敷面膜过程中,语音是最自然的交互方式。”

“颜值经济”是围绕颜值发展起来的消费产业。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投资前景分析报告预测,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医美市场,美护相关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0亿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天猫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