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延长提供7天免费无限流量/999GB热点网络优惠至4月28日截止!

0
Unifi Mobile CV

随着政府宣布延长行动管制令至4月28日,对此许多商家们都继续延长自家的优惠至4月28日行动管制令结束,而最近宣布延长的商家就是unifi Mobile啦~

 

Unifi Mobile 1

unifi Mobile所推出的这项服务,仅适用于Bebas用户每周通行证,此前用户购买这项通行证需要花费RM20才能获得7天的无线高速网络服务,并且在7天后也能继续免费订阅!不过unifi Mobile的用户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在unifi Mobile 4G覆盖率范围内才能使用这项免费的7天无限高速网络服务,如果用户处在3G网络的地方就无法使用到咯~

 

除了上述的优惠之外,unifi Mobile还为签购unifi Mobile 99(RM59 十二个月合约)、unifi Mobile 99、webe RM79、unifi Mobile Pek Jasa/Senior Citizen配套、unifi Mobile Biz 99以及unifi Mobile Biz 79的后附用户(Postpaid),提供高达999GB的4G LTE热点,这项服务将从即日起至4月28日截止。

 

与此同时unifi旗下的另一个服务unifi TV也同样延长免费浏览unifi TV旗下的所有频道,例如BBC Earth, Fox Movies, National Geographic等等,至4月28日截止哦!

 

而如今随着行动管制令的出现,许多用户都呆在家里看戏,玩游戏等,故此unifi就为用户推出这项服务配套,让各位多留在家多上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