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宣布将延长保修期长达60天,让用户在行动管制期结束后也能享有保修服务!

0
acer60天

为了进一步抗击疫情,首相在稍早前宣布马来西亚进入第三阶段的行动管制期,为期4月15日至28日,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家也只能多忍耐,在家保持社交距离以避免疫情扩散,而现在Acer Malaysia要妳别担心你的设备,宣布将额外延长60天的保固期限,让你有更多的时间,甚至在疫情结束之后再慢慢保修自家的Acer设备也没关系!

 

 

warranty

根据Acer Malaysia的最新消息指出,他们将对旗下任意在行动管制期间发生保修期逾期的Acer以及Predator设备进行长达60天的保修期延长,也就是为期两个月,确保大家在行动管制令结束之后也有充足的时间让自己的设备进行保修!

 

所以大家就算有Acer设备想要送修的也别急着在这个时间出门,在行动管制期结束后照样能享有Acer的保修服务!小编再度提醒大家这段期间多待在家、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若有任何疑似症状也请勿隐瞒病例,一定要去接受诊断和治疗哦!希望大家能安然度过这个行动管制期!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