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为用户推出30天延长保修服务:设备在4月28日后的30天内仍可享有保修!

0
ASUS CV 1

随着政府再度延长行动管制令的期限至4月28日,对此早前为大马用户提供额外保修活动,那就是从今年(2020年1月)购买ASUS特定笔电的消费者们将能获得ASUS提供的2年ASUS Perfect Warranty。而最近ASUS又再度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好康,那就是额外给予用户多30天的延长保修服务。

 

Warranty 1200x1200 ROG

这项30天的额外延长保留服务,是给予保修日期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到期的用户们使用,由于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用户受促待在家中,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以及非必要的商业领域也被命令暂停营业。

 

https://www.facebook.com/asusmalaysia/photos/a.295916984115/10158209104724116/?type=3&theater

Warranty 1200x1200 ASUS

对此ASUS的这项额外延长保修期限,将从行动管制令(暂定4月28日)结束后开始这30天的期限,有需要的用户们不妨能透过这30天的延长期限把手上的ASUS设备送去维修。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