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为亚太区国家提供AI辅助服务:远程办公、智能医疗以及线上教育等,携手对抗疫情 !

0
HUAWEI CV 9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作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初爆发国家中国就利用了科技的帮助下,在传输及分享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方式更快捷,而如今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了些许的控制,对此HUAWEI为了然其他亚太区域的国家一样获得先进的技术来对抗新冠肺炎疫情,HUAWEI就将自身的通讯网络技术与亚太区域的国家进行合作,以应对在疫情期间面临的通讯挑战。

 

HUAWEI 3 4

对此HUAWEI表示,HUAWEI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场景开发了关于远程医疗的四款应用分别为实时视频、远程协作,远程看诊以及远程防护,而这些应用都在亚太区域国家获得了广泛的使用。

 

HUAWEI 2 4

HUAWEI就举例表示,在泰国部分医院和疫情监控部门就是用了远程医疗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这项技术促使泰国当地政府以及相关医疗专家能够就疫情问题,例如防疫工作、线上咨询、线上培训以及合作交流等进行使用。对此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长就在当地推出了HUAWEI 5G解决方案和AI技术辅助诊疗系统,以便在疫情期间能够更完善的使用。

 

HUAWEI 4 5

接着HUAWEI就拿菲律宾来做出解释,在菲律宾Baguio综合医院和医疗中心(Baguio General Hospital and Medical Center)就使用了HUAWEI AI辅助技术中的CT Scan解决方案,来帮助相关医疗团队更快速的对疑似感染上新冠肺炎疫情的病患进行检测。

 

除了泰国以及菲律宾之外,HUAWEI也拿新加坡作为举例,在新加坡当地的7-Network就是用了HUAWEI云的智能解决方案,为新加坡的中小型企业们提供每日健康签到的平台,已检测员工是否健康等。

 

HUAWEI 1 3

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计划的一部分,HUAWEI云就推出了“Anti-COVID-19”合作伙伴计划,在这项计划里主要涵盖了5大智能场景,分别是远程办公、人工智能支持、企业援助、智能医疗以及线上教育等5大领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