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HONOR 30 Pro+相机测评:拍照得分136分、视频得分104分,综合得分125分全站第二高!

0
honor

稍早前,HONOR于中国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HONOR 30系列。其中在发布会里也公布了HONOR 30 Pro+的DxOMark相机评测得分,得125分,在排行榜上排在第二位!

30 pro

从目前DxOMark的榜单来看,HONOR V30 Pro就得了125分,排在第二位,仅次于HUAWEI P40 Pro,高于OPPO Find X2 Pro及小米10 Pro。而从DxOMark给出的评分来看,HONOR V30 Pro 在拍照方面的得分为136分;而视频得分为104分。

 

Honor30ProPlus 01 1024x768 1

1nde6lN

在拍照方面,HONOR 30 Pro+拥有宽广的动态范围、良好的纹理或噪点平衡、可快速而可重复的自动对焦、在微弱的光线下也可获得良好的曝光度。但它在室内及户外条件下会出现混叠伪想、在中距变焦照片中会丢失细节、而在夜间照片也会出现色度噪点。

 

 

而在视频方面,HONOR 30 Pro+所呈现的细节在所有条件下都很到位并且拥有不错的防抖、可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及不错的跟踪功能。但,这款手机的在室内及低光下的白平衡有些不稳定、在低光下有强烈的色度噪点。

 

欲知完整的测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