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ogle自研处理器:采用5nm工艺、8核ARM,未来将由Pixel系列手机及Chromebooks搭载!

0
google soc

根据外媒Axios报道,Google在研发自有的处理器上获得了重大进展,而这款处理器未来最早可用于在Pixel手机系列或是Chromebook上。

1586825992970

据报道,这款代号为Whitechapel处理器是与Samsung联合开发的,并将会使用Samsung最先进的5nm技术来打造这款处理器且拥有8个ARM核心。

 

ezgif.com webp to jpg 2020 04 15T111453.203

而在最近几周,Google就收到了这款处理器的首个工作版本。但这款处理器预计需要等到明年才可正式使用在Pixel手机,其后续版本将使用在Chromebooks上。同时这款处理器将针对Google的机器学习技术进行硬件优化,也将改善Google Assistant的性能及“always on”性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