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夺全球赛资格!16支来自马新PUBG Mobile战队将在PMPL 2020 S1 新马区总决赛争夺冠军宝座!

0
PUBG CV

为期3个星期的2020年度新马PUBG Mobile职业循环联赛(PMPL 2020 MY/SG S1)已经结束啦,此次一共有多达16支来自个别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队伍成功晋级2020年PUBG Mobile职业联赛(PMPL)S1的总决赛。

 

PUBG 1

这16支闯进2020年PUBG Mobile职业联赛(PMPL)S1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Bapak Ah Esports、Yoodo Gank、Team Secret、N.E.D Brotherhood、Bigetron AROV、Geek Fam、EVOS VIP、FV Unbeatable Gaming、Last Survivor R2K、Resurgence MY、Dingoz MZ、EXPERT MY、Team No Recoil、Tara Proyecto X、ESG Gaming,AXIS MPX。

 

PUBG 5

这16支队伍将在总决赛争夺冠军宝座,以赢取5万美元总奖金中的1万5千美元,同时,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首3支队伍也会参与2020年PUBG Mobile职业联赛东南亚决赛,与越南、泰国和印尼等东南亚队伍对战。

 

PUBG 4

2020年PUBG Mobile职业联赛S1总决赛于4月13日中午12点开赛,并进行至4月15日。赛事将在PUBG Mobile官方Facebook专页 直播,欢迎大家在期间到PUBG Mobile官方Facebook进行观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