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响应“Play At Home”活动:Uncharted collection等游戏将在4月16日起开放免费领取,可永久拥有!

0
93558728 847476529093333 1220951828070400 n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人民都需要待在家里防疫保持社交距离。而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就让玩家们可免费下载游戏,在家尽情的享受游戏体验!

 

93002751 3844064965636214 1946031552760643584 o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SIE)宣布推出Play At Home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玩家们可以在4月16日凌晨四点至5月5日凌晨四点期间来免费下载游戏,这其中就包括了《UNCHARTED: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及《Journey》两款游戏提供给所有PS4的朋友,无需PS Plus会员就可永久领取。

 

 

除此之外,SIE也表示及他们了解到许多工作室正面临困境及财务危机。因此,SIE准备了1千万美金来设计基金帮助他们来度过难关。而有关此基金的更多资讯,则有待官方公布。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