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级部长:取消今年UPSR和PT3考试,SPM转移至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

0
UPSR CV 1

就在刚刚(4月15日)下午4点,教育部就召开记者会表示,教育部决定取消2020年的UPSR和PT3考试。

 

不仅如此教育部长也宣布大马教育文凭(SPM)及大马技职教育文凭(SVM)的考试日期也会展延至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此外,大马高级学校文凭(STPM)的第2学期考试被展延至2020年8月进行,第三期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及大马高级宗教文凭考试(STAM)考试则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

 

同时教育部长表示,教育部已经就学校开课事宜与国家安全理事会以及卫生部进行讨论,目前需要视疫情的状况而定,对此教育部也表示,只有在确定疫情状况确实全面恢复正常后,才会在卫生部的决定下,由教育部提早两个星期宣布复课日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