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国防部长:禁任民众以何形式进行斋戒月市集!

0
Bazar CV

在稍早前(4月16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记者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表示,国家安全理事会决定取消任何形式举办的斋戒月市集,这意味着Drive-Thru或是Pack and Go甚至是E-Bazaar也是被禁止进行的。

 

国防部高级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在今天(4月16日)的会议已经议决,任何凡是和斋戒月市集有关的任何形式,例如开车领餐、打包带走、斋戒月市集、线上售卖糕点等,是不被允许进行的。就算是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也不被允许。

 

同时早些时候国防部高级部长也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不允许民众在第三阶段的行动管制令结束后也就是斋戒月期间准备回乡以庆祝开斋节。他表示政府已经在第一阶段的行动管制令期间就禁止民众越州,而这项禁令依然在第二及第三届阶段的管制令生效。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