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为小新爸爸野原广志配音!声优藤原启治于4月12日因癌症逝世,享年55岁!

0
tygz
相信许多人对于蜡笔小新应该都不陌生,故事都围绕着小新一家,爸爸野原广志、妈妈野原美伢、野原新之助及小白。如今传来的一个噩耗就是曾为野原广志一角配过音的藤原启治已离世。

https://twitter.com/AIR_AGENCY/status/1250680465364709376

来自日本的经纪公司AIR AGENCY与16日发出文告表示,知名声优藤原启治因为癌症的关系于4月12日逝世,享年55岁。他也曾在《蜡笔小新》为野原广志一角配过音。

 

除此之外,过去他也曾为许多的知名动漫及游戏角色配过音,如《钢之炼金术师》马斯·修斯、《交响诗篇》霍兰德》、《猎人》雷欧力、《青之驱魔师》藤本狮郎等角色。同时也在近日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 重制版》中,也饰演了神罗特务机关「塔克斯」的成员雷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