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折叠机专利曝光:共有拉伸及滑动式两款,屏幕可扩大50%或以上!

0
HUAWEI CV 11

虽然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手机厂商都纷纷把战火妙想折叠设备上,对此近年来有不少手机厂商都相继推出了折叠手机,而最近在网络上就有外媒报道称,HUAWEI对于折叠手机又有一项新专利,虽然外观上和Mate Xs近乎相同,不过在折叠方式上却有着很大的不同,采用了全新可拉伸式的设计。

 

HUAWEI 1 4

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HUAWEI的这两项折叠式手机专利在2020年4月14日获得了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的批准,并收入到世界知识产权局的全球外观设计数据库中。

 

HUAWEI 2 6

在型号A的折叠手机上,在屏幕面积增加了大约30%左右,采用了几乎无边框的设计,其中在屏幕的右侧上能完全的将屏幕拉伸至手机背面。在后置镜头上,型号A的折叠手机就打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不过奇怪的是这款设备并没备有前置镜头,因此用户想要进行自拍看就需要将设备折叠后进行自拍,或许要把手机翻转至背部用户才能进行拍摄了。

 

HUAWEI 3 5

至于型号B则是采用了另外一种滑动设计,这让屏幕面积可以多出至少50%或以上,在屏幕设计方面也是采用了近乎无边框的设计,同时在滑动方面是透过屏幕左侧进行拉伸的,不过虽然是通过左侧放大来扩大屏幕,但最终的视觉感还是为右侧增加了屏幕面,同时在手机厚度方面,右侧会比左侧来的轻薄。

 

在镜头摆设方面,型号B的折叠手机同样没配置前置镜头,仅配置了后置镜头并且同样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不过在摆设上就和型号A有所不同,此次型号B将这三颗镜头放置在了左侧后方,而不是右侧。

 

至于HUAWEI是否会在未来推出采用这两款专利的折叠式手机,就有让我们在未来期待一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