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冠疫情,柔佛州政府将探讨创立数码银行,以加速州内经济发展!

0
Johor CV 1

基于目前世界各国都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所受到的经济打击,对此各国都纷纷推出经济振兴配套,以舒缓这场由生活危机所带来的经济打击。而大马政府就宣布推出总值2,600亿的经济振兴配套,来减缓新冠肺炎病毒对本地群众所带来的影响,此外在昨天柔佛州政府就宣布决定成立以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为首,并结合有影响力及有威望的人士,组成经济改革委员会(SERC),以积极地为刺激州内经济寻求方案。

 

https://www.facebook.com/DatukHasniMohammad/posts/2849758748443478?__xts__[0]=68.ARAAfA3gsQUEYqULGQgjcx9AKHn2UHAKeH5rMnPrVOmn4FLMEHasWhva995RyfRRARRgccBw5uLrUqZnxAR7-ASrmlJJG9kOVWHX3JeQ2CKyU9xcoZJlUu8klxgWEjxASfeYUci-NCvY7_A0iU0D6MHDzecJ_nQZTPHUP-LIY8NDMtQVhB5DGLdzrq6kxgEPE802sowk31Aze3yF_xVL9heLZFHZTQHoS-9d17_6ApaF9-X1Kr5cqnPO_edgo5sRyJYQYC18KbbRn9AOoggZzsV2mXXdSZcBAVzIj0EpUCIzX6oprRjR2sI_aHV1e8WG-CLYwplWE2ak5oDKKXX1xao5qg&__tn__=-R

柔佛州州务大臣除了表示这项经济改革委员会预计将在下星期(19/4至24/4)之间召开会议探讨目前柔佛州的经济状况,并且进行评估以确保在面临经济挑战后未来经济的发展目标。

 

Johor 1

不仅如此,柔州政府同意创立数码银行(Digital Bank),以便加快州内数码经济的发展。柔佛州州务大臣在文告中表示,数码银行的存在,将使州内的财政领域更具包容性,同时使财务服务更有质量。同时根据数据显示在2014年,东南亚共52%的民众使用网上银行服务,且使用人数还在持续的增加中。

 

Johor 2

同时州务大臣也在文告中表示,柔州政府希望趁此机会进军这块领域,同时,这也是在疫情的影响下产生的新社会作业方式。此外柔州政府希望重新审视及评估柔佛与新加坡、印尼的经济三角区关系,进而使其壮大。他表示,柔州的一己之力有限,需要与其他国家合作,通过相互分享的方式,才能进一步稳定经济。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