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高级部长:就算是行动管制令结束,民众也禁止在斋戒月期间回乡!

0
mco

随着我国目前进入了第三阶段的行动管制令直到4月28日结束,而斋戒月时期为4月23日至5月23日。许多游子或是学生们都纷纷准备回乡以庆祝开斋节。而我国国防部高级部长针对此事做出了相关回应。

638612

国防部高级部长Ismail Sabri宣布,政府不允许民众在第三阶段的行动管制令结束后也就是斋戒月期间准备回乡以庆祝开斋节。他表示政府已经在第一阶段的行动管制令期间就禁止民众越州,而这项禁令依然在第二及第三届阶段的管制令生效。

 

另外,他也表示,尽管现在依据是行动管制期,但民众还是不可以离开住家范围的10km以外的地方去购买食物或是药物,纵使获得了警方的特别通融。他于今天出席行动管制令跨部门的特别会议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的,代表着政府不允许民众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回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