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Waze推出新功能:Apps内显示冠病测试地点、冠病红区及道路关闭等!

0
Waze CV

随着大马进入了第三阶段的行动管制令,相信大部分人士都应该很遵守这项条规吧?最近Waze就做出了一项调查显示,比起2月份还未实行行动管制令前相比大马开车驾驶人士已经减少了多达80%!值得一提的是根据Waze在全球作出的汽车使用量调查显示,大马的80%是多过全球平均值60%。

 

Waze 1

虽然目前依旧有驾驶人士在马路上开车,不过这些人士或许是前线医疗人员或是Grab以及德士等人,对于这些道路使用者Waze最近就为这些用户更新了许多讯息,例如道路关闭、被纳入红色区域的新冠疫情确诊区域,以及其他相关新冠肺炎疫情的讯息等等。Waze最近在Medium上发布了一则文章表示,目前Waze正在与个别地区的志愿者社区和Waze for Cities合作,支持地方政府,为社区提供额外的资源。

 

Waze 2

Waze 3

除此之外,Waze还计划从政府获得关于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测试以及食物分配中心的位置等等,并且一并将这些内容加入进Waze Apps里头。此外Waze也计划在近期内尽可能为使用者提供更多相关的资讯,例如Drive-Thru领取食物和商品购买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