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免费开放计算机科学、艺术与设计,商业等课程,完成后还能获文凭!

0
Harvard CV

已经数不清今天是进入行动管制令的第几天了,想必大家都有安分守己的待在家中吧?并且已经开始感到了有点郁闷了吧?因为居家的日常几乎是早餐—在家工作/追剧/看书—午餐—继续做工/追剧/看书—晚餐—下班/继续追剧/运动,类似这样的日常吧?在抗疫期间各大厂商都使出了不同的手段,以减少大家出门的需求、吸引大家多留在家,而如今哈佛大学就为大家带来了超过60种类不同的网络课程以及网络研讨会,不仅如此这些免费的课程当大家完成课程之后,还能获得哈佛大学的合法证书呢

 

Harvard Free Online Courses

Harvard 1

哈佛大学这次免费开放的网络课程主题,涵盖了人文学科(Humanities),计算机科学(Programming),艺术与设计(Art & Design),商业(Business)等领域,不仅如此哈佛大学在这些课程主题里,为大家提供了超过60种各式各样的课程和网络研讨会。

 

Harvard Difficulty Harvard Duration

Harvard Certificate

除此之外,哈佛大学所免费开放的网络课程时间长度都会依据不同的课程而有所不同,其中时长从最短2星期至12星期不等,同时大家还能自行选择课程的学习难度等级。最后当课程结束后,用户能依据不同课程的文凭证书,在结束课程后付费购买被哈佛大学认证的文凭。

 

Harvard Online Courses Harvard Online Courses Example 2

Harvard Online Courses Example 3

选择哈佛大学免费在线课程的步骤以及方法:

 

  • 前往哈佛大学官方网站
  • 选择要自修的课程
  • 填写申请表格,随后将获得E-mail获取入学确认信息

 

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很不错的措施,毕竟疫情在全球各地持续蔓延,许多国家都开始采用行动限制令,让人们都待在家中,对此哈佛大学这项免费课程让全球各地的人们,在家也能好好进修是个很好的自我提升的方法之一!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