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发布:10.4寸屏、7040mAh电池、支援S-Pen手写笔,售约RM1529起!

0
s6 lite

稍早前,Samsung就在网上发布了他们的全新平板——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外形上看起来与Tab S6差不多,但一些配置上还是有些变化。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平板吧!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 UI 2系统
  • 10.4寸WUXGA+ 显示屏 (2000 x 1200分辨率)
  • Exynos 9610处理器
  • 4GB RAM+64/128GB ROM(最高支援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704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支援S-Pen
  • 244.5 x 154.3 x 7.0 mm
  • 465g、467g(LTE版)

售价:349.99美元(约RM1529)

 

1587055354 sm p615 013 dynamic blue rgb scaled

 

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

color tab s6 lite

 

屏幕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采用了一块10.4寸的WUXGA+屏幕,分辨率为2000 x1200。配色方面则分别为牛津灰色、安哥拉蓝及雪纺玫瑰三款配色,配备book cover,支援S Pen,可将其内置在book cover中。而S pen的重量为7.03g,同时S pen是无电池的设计,因此无需担心在使用时手写笔会出现没电的情况。

 

ezgif.com webp to jpg 2020 04 17T123518.555

在影音体验上,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具备双扬声器,带有AKG Sound及Dolby Atmos环绕声。同时Galaxy Tab S6 Lite用户可以享受无广告的YouTube视频,可以离线下载和观看视频,同时也可以免费使用YouTube Premium长达4个月。

 

相机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S6后置镜头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的镜头;而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

 

而在核心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搭载了Exynos 9610处理器、最高4GB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同时也可扩充micro SD至1TB。而在续航方面则是配备了7040mAh的大电池,视频播放时间长达12个小时。

 

最后则是开卖资讯,Samsung Galaxy Tab S6 Lite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售349.99美元(约RM1529)起。目前没有来马的资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