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于4月21至5月18日举办#MYShootLikeAPro摄影比赛:Galaxy S20系列等你来赢!

0
Samsung CV 2

虽然大家目前因为行动管制令而不能随意的外出,不过在家也能好好享受和家人一同度过的时光,也能好好待在家中观察平时没办法好好观察的小角落,夜晚的时候也能好好的望一望天空,同时你是一名很热爱拍照同时是使用Samsung的用户们,现在小编有一项好康要告诉你啦!在来临的4月21日至5月18日,Samsung Malaysia将举办一场名为“#MYShootLikeAPro”拍摄比赛,同时这项比赛没限制任何人参加,而且这项比赛的赢家将会获得由Samsung附送的奖品Galaxy S20 Ultra,同时亚军会产生出两位,同时这两位亚军得主还会获得Galaxy S20作为奖励。

 

Samsung Prize

除了冠军和两名亚军之外,Samsung还会在比赛中的每个星期举办每周奖品的争夺,只要参赛者成功在第一个星期或是其他时候赢得每周最佳的获胜者将会获得一个Samsung Galaxy Fit-e。

 

Samsung free class

说到这,肯定有不少人就会为自已寻找借口了吧?说自已拍照技术不好、都不知道要怎样拍等等的借口,小编这又要告诉你们一项好康啦!那就是Samsung Malaysia将会在今天(4月17日)至4月20日期间,都会在Samsung Malaysia官方IG上进行直播教学,有需要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啦~

 

Samsung Participate

至于参加步骤就如下:

  • 在Instagram上关注@SamsungMalaysia官方IG帐户
  • 把你的Instagram账号设定为公开
  • 使用任何Samsung手机拍摄每个星期不同主题的照片
  • 在Instagram上上传图像帖文,然后在Caption上写下#MYShootLikeAPro #withGalaxy #SamsungPhoneModel(例如#GalaxyS20)和标记@SamsungMalaysia
  • 同时帖子上标记2个朋友,并确保朋友们有关注@SamsungMalaysia官方Instagram帐户,此外朋友们的IG帐户也必须设置为“公开”

 

想要了解更多比赛的详情,大家能点我前往Samsung Malaysia相关页面进行查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