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pple Card竞争?传Google将推出实体Debit Card:与Google Pay交互,没有卡号、CCV、签名等?

0
Google Card Debit

就在去年,Apple推出了自家的信用卡服务Apple Card,这是一个绑定手机App,虽然有着实体看,但没有CCV、没有卡号、签名等资讯的一张信用卡,而现在Google似乎也想在相关领域分一杯羹,近期外媒就曝光了一个疑似是Google开发中的借记卡!

 

Google Card Privacy SecurityGoogle Card Privacy Security

根据外媒Techcrunch的消息指出,这张借记卡将会与Google现有的Google Pay支付系统交互,并且将透过指纹识别、密码等作为安全验证管道。一张实体的借记卡将能够进一步扩展Google Pay的使用场景,同时也能更好的追踪用户的消费情况,对于公司来说也是一个收集数据的管道。

 

Google Pay Debit CardGoogle Pay Debit CardGoogle Pay Debit CardGoogle Pay Debit Card 1visa

不过要注意的是,本次曝光的是借记卡(Debit Card),而非Apple Card那样的信用卡(Credit Card),该卡为Visa卡,将于Citi以及斯坦福信用合作社(Stanford Federal Credit Union)合作,然而运作方式与Apple Card相似,可以触碰手机进行支付等,同时从曝光的画面也可以看到,Google的这张借记卡也是采用了没有CCV、卡号等的形态,报导中也提到该卡将针对线上销售提供不同的虚拟卡号。

 

Google Virtual Card

在App的运用上,Google的App将能够追踪用户的消费纪录,甚至包括了地图等界面来让你追踪你持有该卡消费过的地点等,如果出现卡片失窃的情况,用户还能透过Google Pay App来锁死卡片甚至是整个账号,以防被盗刷。

 

Tech Crunch并没有明确说明该服务的上市日期,不过按照Apple Card至今尚未来马发布的情况来看,Google的借记卡服务就算真的推出了,距离来到马来西亚与我们用户见面的日子还是会很长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