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价格越炒越贵?国外神人亲自买零件组装Nintendo Switch,过程仅花费约RM869!

0
869switch

疫情爆发,Nintendo Switch一时之间成了抢手货,加上疫情冲击了产业链,导致市面上严重缺货,Nintendo Switch的主机价格也被炒个水涨船高,在西雅图地区也被炒到600美元(约RM2622),在这个情况下,来自美国的一位网友决定自己亲手打造一台Nintendo Switch主机!

 

cBdoWDs scaled

零件

一个名为Sarbaaz37的网友在imgur上公布了一连串图文并茂的完整教程,当中包括了他亲自动手做Switch主机所采用的零件、售价等等,根据他的说法,他在这些零件上总共耗费了199美元(约RM869),虽然1月的时候还能在ebay找到更便宜的主机,但对比起近期价格被炒得越来越高的4月来说已经是非常便宜的价格了。

 

而这些零件是在Craigslist、OfferUp、Ebay等平台采购的,为了能尽可能的节约成本,Sarbaaz37表示他花费了许多时间寻找来自中国的便宜卖家并等待零件送来,光是采购就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可说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4r0VNwc scaled B2DMb5b scaled cBdoWDs 1 scaled kmXNuHS scaled wpDAmyk scaled

接着就是一连串连文带图的组装步骤了,由于是从零开始的重新打造,你甚至还能看到安装Nintendo Switch游戏的卡带插槽、SD卡槽、主机板等非常基础的零部件,而且厉害的是这一台做的并不是Switch Lite,而是能够拆下遥控的Swtich,你甚至还能看到拆卸/装上Joy con用的滑竿!对完整教程有兴趣的话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R8Tlzhs scaled

(编按:不得不说完成度挺高的,而且绿色透明的外壳也别有一番风味)

该网友表示,这是一个有趣的计划,而且让他在居家隔离期间有许多事情能忙,之所以会上传这些教程,也是因为他不喜欢目前市面上Switch主机飙涨的情况,因此鼓励大家用这种省钱的方式来自己打造一台……可是这也要大家有和你一样的技术力才行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