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Lite上架葡萄牙官网:骁龙765+支持5G+30W快充+48MP四摄,售约RM2376!

0
lite 1

就在不久前OPPO推出了全新旗舰系列Find X2,而随后也在葡萄牙官网公布中端款式的OPPO Find X2 Lite,搭载骁龙765处理器、支持5G网络、后置48MP四摄等,相信很快就会正式发布了。

 

OPPO Find X2 Lite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 OS 7系统
  • 6.4寸OLED水滴屏
  • 骁龙765处理器
  • 8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1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人像、200万像素复古人像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
  • 4025mAh电池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5G
  • 30W VOOC 4.0快充
  • 180g
  • 7.96mm厚
  • 黑色、珍珠白

欧洲售价:500欧元(约RM2376)

 

背蓋 重量 3 屏幕 3

Find X2 Lite共有黑色以及珍珠白两种配色,机身厚度仅有7.96mm、机身重量则为180g左右,屏幕方面则是一块6.4寸的OLED水滴屏,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以及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四攝 1

拍照方面,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人像、200万像素复古人像四摄组合,支持Ultra Steady 2.0、夜拍模式等,前置镜头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

 

性能 3

天線 性能方面,OPPO Find X2 Lite搭载了骁龙765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并支持5G网络,同时也搭载了8GB的LPDDR4x RAM以及128GB的UFS 2.1 ROM,此外机身各处都有天线,让天线360°覆盖机身各角落,让你无论怎么握持都不用担心信号阻隔的问题。

 

快充 1

续航方面,搭载了一块4025mAh电池,支持30W的VOOC 4.0快充,号称能在20分钟内从3%的电量充至50%,也通过了德国TUV莱茵安全快充认证,确保手机充电的安全性。

 

根据Gizmochina的消息指出,OPPO Find X2 Lite的售价为500欧元(约RM2376),不过既然都上架了完整的官网资讯,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后续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