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再等一下?传Apple正准备iPhone SE Plus:搭载5.5寸屏、后置双摄,售约RM2476?

1
iPhone SE Plus CV1

早些时候Apple就毫无预警,对外释出了iPhone 8的替代版本iPhone SE 2020版本,这也意味着iPhone 8系列正式登上了历史舞台里,不过之前外媒就曾在iOS 14的程序代码里头,发现了iPhone SE Plus的踪迹,或许这意味着除了iPhone SE 2020版之外,还存在着iPhone SE Plus 2020版本?

 

iPhone SE Plus

根据早前外媒在iOS 14的程序代码里发现的iPhone SE Plus踪迹,显示iPhone SE Plus在外观上或许与iPhone 8 Plus一样均采用了一块5.5寸屏,后置双摄搭配广角+长焦镜头,在人像模式上或许会更上一层楼。

 

iPhone SE Plus 1

早前就有外媒报道表示iPhone SE会具备两个版本,屏幕尺寸为4.7寸以及5.5寸,随着Apple在前些时候就向外界释出了4.7寸的iPhone SE 2020版,或许5.5寸的iPhone SE Plus 2020版本在不久后将会出现在我们眼前也说不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根据外媒推测,如果 iPhone SE 有Plus版本的话,估计起售价会接近4000元(约RM2,476)。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nazai2001
kanazai2001
4 年 以前

创新技穷?
照相技术被居上?
5G基带还未明朗?
A13无用武之地所以便宜4Grecycle机种拖慢全球5G的需求?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