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期间,全马部分Celcom店面将分别于星期一、三、五早上10点至下午4点开放营业!

0
bluecube

早前政府就宣布了,于行动管制令期间,手机通讯公司将获准允许营业。而Celcom也宣布了他们将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开放部分Celcom 店面营业!

https://www.facebook.com/celcom/posts/3122134587849380

Celcom宣布了在行动管制令期间,部分的Celcom店面将会开放营业。而这次开放营业的时间为每个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营业,而其营业时间则为早上10点至下午4点。其中在周末或是公共假期期间则不开放营业。

 

但须注意的是这次在各州开放营业的Celcom店面并不多,欲知完整开放营业的Celcom店面,可点击此链接查询。

 

Source :
Celcom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