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师Gene Deitch上周四于家中逝世,享年95岁!曾为《Tom and Jerry》动画师及参与《Popeye》制作!

0
gene deitch

相信大家对于《Tom and Jerry》及《Popeye》这两部动画影集再熟悉不过了。但,你知不知道这两部动画影集是由同一人有份制作的,那就是动画师Gene Deitch。日前就传出了噩耗就是他于家中离世,享年95岁。

tom and jerry ringtone

捷克出版社代表向美联社透露死讯,Gene Deitch于周四晚上在布拉格的家中离世,但就未透露死因,享年95岁。不少粉丝获知他逝世的消息,纷纷留言表示《Popeye》、《Tom and Jerry》是他们的童年回忆,永远不会忘记。

 

hqdefault

Gene Deitch早在1960年时,以《Munro》荣获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在1964年时更是以《Here’s Nudnik》与《How to Avoid Friendship》两部作品获得同一奖项的提名。他除了担任过《Tom and Jerry》的动画师外,也曾参与过美国经典动画《Popeye》的制作。1959年,Gene Deitch与他的妻子结婚后便搬到了捷克首都布拉格生活,即便如此,他也未曾停过热爱动画的心,并制作了多达70多部的动画电影与动画影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