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GSMA宣布取消举办2020 MWC 上海!将考虑在下半年举办区域性会议活动!

0
2020 mwc

早在2月份的时候,GSMA就宣布了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取消本年度的MWC 2020。而如今,原定于在今年下半年举办的2020 MWC 上海也将取消举办!

seoThumb samsung system lsi showcases innovative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at 2018 mwc shanghai

GSMA日前在官网上表示,基于中国政府最近宣布的关于暂停举办大型聚集性展会和展览的通知,以及对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忧,旅行限制和其他相关情况,GSMA 将取消举办 2020 MWC 上海。健康与安全是他们最重要的考量,就此 GSMA 与相关部门和机构保持了紧密沟通,并征询了卫生机构的意见。

 

而GSMA 将会考虑在 2020 下半年举办区域性的会议活动,并将与相关政府和卫生部门沟通和协调合适的时间与场地。他们将会在之后确定新安排的可行性。而GSMA也期待今年继续与产业合作,并为MWC 2021上海开始准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