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行动管制期间,安装宽频服务可在疫情绿区内进行,黄区及红区内仅能进行维修工作!

0
mcmc

在行动管制期间,不少行业的运营方式及行动都被限制了。早前MCMC就宣布了通讯商可在行动管制期间,在绿区上门提供安装宽频服务,同时也宣布了有关在黄区及红区所能进行的活动。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251900582257811456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近期就指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通讯及网络服务归类为基本服务,可在这期间进行安装工作,但只限在绿区之内。而MCMC发出文告指出,只能在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地区内进行安装宽频工作,但禁止在黄区及红区内提供安装服务。

 

而黄区及红区的范围只允许进行排除故障直到分发点(Distrbution Point)。文告也指出,固定的宽频安装、修理、安装工作及网络修复的工作则可以继续进行,但需要根据该区域的风险,并优先考虑到客户及服务人员的安全。

 

EWCKloCUMAAKUe4 1

而至于维修工作方面,在绿区的员工可进入客户的住家内,但位于黄区及红区的房屋,员工就只能在房屋外进行维修工作。

MCMC宽频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