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主演 真人版《花木兰2》已在早期开发中,能否顺利上映取决于第一部票房

0
mulan2

Disney的真人《花木兰》电影原定在3月26日上映,不过UI那位疫情而被迫撤档,预定将在7月24日于北美上映,然而在《花木兰》还没正式上映的情况下,就已经有续作的消息了。

 

2 7

根据国外网站The DisInsider的消息指出,《花木兰》续集已经在早期开发中第一部电影的制作人Chris Bender、Jason Reed以及Jake Weiner也将回归,不过导演和编剧则还有待确认。剧情方面,消息指出不会根据早前曾经推出的《花木兰2》动画电影进行改变,而会是一个原创故事,至于续作是否能顺利面世,还要取决于第一部《花木兰》的全球票房成绩。

 

虽然演员的部分没有消息,但第一集的主演刘亦菲等相信都会回归,喜欢花木兰的故事的话,那在电影正式上映后记得要到电影院去多多支持一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