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YouTube免费提供10部/系列原创纪录片:英文+14种语言字幕,方便教师线上教学!

0
Netflix CV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其实Netflix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无限海量视频让用户观看之外,也在教学领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例如允许部分的Netflix原创纪录片作为教学用途,不过目前碍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导致大部分学校在今时今日都关闭以免学校成为了新冠疫情最新的感染受害者。

 

Netflix 34 Video

对此Netflix最近就表示基于有不少老师们的要求下,Netflix决定将在Netflix官方YouTube上提供多达10部/系列原创纪录片,借此机会帮助全球各地的教师们,能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上来尽可能帮助教师和学生。

 

以下为Netflix在YouTube上免费提供的10部/系列Netflix原创纪录片:

  • 13th (Film)
  • Abstract (Series – Season 1)
  • Babies (Series – select episodes)
  • Chasing Coral (Film)
  • Explained (Series – select episodes)
  • Knock Down the House (Film)
  • Our Planet (Series)
  • Period. End of Sentence. (Short)
  • The White Helmets (Short)
  • Zion (Short)

 

Netflix Subtitle English Netflix Subtitle

根据Netflix在公告中表示,目前Netflix在YouTube上所提供的这些影片仅以英语提供,此外Netflix也在影片中为用户们提供了多达14种不同语言的字幕。不仅如此Netflix最后也在公告中提醒父母以及老师,在将这些影片给学生观看影片前,注意检查分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