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贼王》电视动画宣布将延期停播第930话,将从第892话开始重播!

0
930

近期因新冠肺炎的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扩散,从而导致许多娱乐活动如体育赛事、电影等都被迫延期举行、上映,就连电视动画也不例外。而如今海贼王就宣布了将延期停播第930话!

 

海贼王今早透过Twitter上宣布,因近期收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他们将会停播原定于4月26日播出的第930话《海贼王》,并从第892话开始重播接档。至于最新话具体重播的日期未定,将于后续做出宣布。

 

 

one piece jp

电视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同名长篇少年漫画,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故事讲述了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临死前曾留下了财富“One Piece”的消息,由此引得群雄并起,众海盗们为了这笔传说中的巨额财富展开争夺,各种势力、政权不断交替,整个世界进入了动荡混乱的“大海贼时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