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2或将于5月份发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但并非国际版Redmi K30 Pro,不支持5G网络!

0
f2

4月20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小米POCO新机在海外获得认证,其型号为M2003J6CI,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POCO F2。

 

报道指出,小米POCO F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有爆料称小米POCO F2对应的是国行版Redmi K30 Pro,不过POCO印度总经理Chandolu Manmohan否认二者是同一款手机的传闻。

s 89aec2feb24640a4a2d47f6f533b519e

此前XDA在MIUI内部代码中发现Redmi K30 Pro确实是印度版POCO系列产品,结合POCO印度总经理Chandolu Manmohan的发言猜测,Redmi K30 Pro可能是POCO的另一款产品,但不是POCO F2。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Authority报道称小米POCO F2可能会不支持5G网络。考虑到印度市场尚未实现5G的规模化商用,因此不支持5G也在预料之中。

此外,小米POCO F2仍将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骁龙865手机。上一代POCO F1便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骁龙845手机,其售价仅有20999印度卢比(约RM1201)。

由此猜测,POCO F2的价格是一大看点。爆料称该机有望在5月份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s 3bb21782a38749e49dea7682e961b99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