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介Yellow Heart Crowdfunds众筹基金:为前线医护人员购买防护设备、N95口罩等,并于5月20日截止!

0
Digi CV 1

就在今天(4月21日)Digi于线上向媒体推介了为期一个月至2020年5月20日截止的“Yellow Heart Crowdfunds”筹募基金,这项基金成立的宗旨为帮助前线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冲击。

 

Digi 2

在这项筹募基金里,Digi表示所筹募的数额都会透明的显示在My Digi Apps以及Digi关网页上,同时Digi也表示这些收益将会100%全额用于购买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需要的医疗设备,例如个人防护设备(PPE)、N95口罩以及其他所需的医疗用品等。

 

Digi 3

在众筹计划中,Digi呼吁公众加入并帮助筹集资金,以帮助前线人员购买必需品,一同携手打败新冠肺炎疫情。如果用户想要进行捐赠,首先用户需要使用My Digi Apps,这表示说如果你不是Digi的用户,就需要找其他的方法来进行捐赠了哦,如果你是Digi的用户,就依据以下的步骤就能进行捐赠了哦!

  • 打开My Digi Apps
  • 点击Rewards,随后在点击“Yellow Heart COVID-19 Aid Campaign Card”
  • 选择要捐献的数额为RM2/RM5/RM10/RM20
  • 选择数额后,点击“Confirm”
  • 随后将会收获捐赠的收据
  • 同时用户能到My Rewards,查看捐赠后获得的通行证(Donation Pass)

 

想了解更多关于Digi这项捐赠基金,大家能点我前往Digi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