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歌声献一份力!Maxis释出#KitaSapotKita音乐视频:将收益全额捐出给与YKN援助基金!

0
Maxis Meeting CV

就在今天(4月21日)Maxis就推介了一项名为“#KitaSapotKita”的视频活动,在这项活动中Maxis就与Xeno娱乐公司进行合作,除了为前线团队们献上歌曲之外,不仅如此也将这项活动所获得资金Yayasan Kebajikan Negara(中央援助基金)。

 

Maxis Meeting 6

这项音乐是由Maxis以及XENO Entertainment和Astro一同合作制作的,并且在10天内完成这项单曲的制作,主要参与制作的歌手就包括了Faizal Tahir 和 Zee Avi以及10位年轻歌手一同参与。

 

Maxis Meeting 2

Maxis Meeting 7

通过歌声的方式来帮助以及鼓励大马和前线人员们,Maxis表示只要大家在YouTube上到XENO Entertainment观看及收听“Make It Through”的音乐视频,同时这首单曲目前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能收听,以及Maxis用户还能将“Make It Through”作为来电铃声。

 

Maxis表示所有收益都将100%捐赠给Yayasan Kebajikan Negara,同时Maxis也在 #KitaSapotKita 网站上设立了筹到款项,有兴趣的用户不妨能点我前往查看哦!

 

目前距离第三阶段的行动管制令已经要结束了,即便是行动管制结束后,我们都依旧需要保持安全卫生距离,较少不必要的外出,多照顾卫生等。#StayAtHome #DudukRumah #KitaMestiMenan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