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供应短缺!任天堂:2020年Nintendo Switch主机产量将提高约10%

0
产量

人气大卖的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一直处于缺货的状态,虽然在上周宣布补货,但不知道是不是能有效解决市面上供货不足,并导致主机价格越炒越高的问题,而现在根据日经新闻的报导,任天堂表示正在想办法提升Switch主机产量。

 

20200421 082544 407

根据供应商的说法,任天堂估计2020年Switch系列游戏主机的产量将提高约10%,去年的产量约为2000万台,任天堂已经要求许多供应商和合约装配商在4至6月的季度中底高产能。然而任天堂表示,由于某些零件的采购前进仍不明确,因此无法确切的预测可以提供多事少台Switch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任天堂在上一周开始起就宣布恢复Switch主机供应,而人气大热的动物森友会版本也将在4月尾恢复供货,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任天堂有意逐步增加供货量,对于目前市面上受到高价Switch困扰的消费者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